< STOP 混蛋星座分析什么的最讨厌了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混蛋星座分析什么的最讨厌了



截得好丑囧
画的太急..结果欲速则不达了.....= =...
接下来俺...俺去奋斗作业俺p都还没做咧...................
可恶星座分析不要太揪心看得我差点被(自己)虐湿了.....
什么射手座不想让别人一起难过什么射手座悲在心中我才不承认咧!!!!

什么天真善良什么什么慢慢付出怕受伤什么空想派!

却常常忽略了自己,全身都是伤也笑着告诉你,我很好不用担心。

我才没什么青春期!!没有!!!!!!!!
老子才不是这种人...!!!谁会笑啊谁会啊!!

让我承担吧,别让别人也受到伤害。
搞屁啊!!!星座什么的都是骗人的!我才没有!!!










好嘛人家被自己给抑郁着了嘛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